close

某日睡覺前阿齊碎唸一堆,
簡單來說就是把我平時對他碎唸的改成自己的版本。

20180727_104044[1].jpg

我也是一個很忙的小孩,
我要跟你們玩遊戲、教你們著色、跟你們說故事、
還有跟你們約定事情。

這些都是我的工作,
特別是玩遊戲,

這是個很重要的事。
(對小孩而言真的很重要.....)

#每次我都跟他碎唸回家後我不止要張羅晚餐、
、洗碗、幫他洗澡、洗衣服....所以他也找出一堆
他回家後工作就對了


玩遊戲、唱歌都要先跟我預約的喔!
還有什麼.....
那個我還有什麼比較重要的事啊?
(明明就是他要找大人玩要先預約,
硬說成我們必須跟他預約 )

#有時候真的上床時間到了,我怕他隔天會起不來,
就會用沒預約這個說法拒絕他的要求


要跟我玩遊戲的話,
上學的二,三,四我比較忙,
就是上體適能課、圍棋課、數算課,
所以我們不能浪費時間。
( 他想表達的是 ~~~)

#他如果動作太慢,我就會說這樣是在浪費我的時間.....
換成他的邏輯應該是覺得沒陪他玩的時間就是浪費時間吧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子關係 我的逗小孩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哇係小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