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9點多辦完出院,先去吃碗粥,
就到活動會場報到了
這是這次的活動時間表,

每個課程都是病友們需要的資訊,
包括婦科保健、放射線治療、中醫保健、
與我的主治醫生所談的乳癌治療與骨鬆。


我是中場進去看到很多姐妹們用心聆聽做筆記,
學習就是該有這樣的精神啊!
(真希望我的每一家客戶都能有這樣的態度……哈哈)
每一堂課會後都好踴躍提問啊,
但因時間有限,只能有限回答,
但我們的醫師休息時段也是有留下來,
細心的回復患私下的問題,
真的非常棒的團隊。

場外的休息區也有姐妹們準備的
點心、水果、茶水,真的很貼心。
一早還在病房就看到群組捎來大伙忙進忙出的時況轉播,
人還沒過去心裡就感受到那滿滿熱情了。  
這造型汽球是不是好萌啊………呵呵

海芋也讓我想起了台北陽明山,又隔兩年沒去了,一解我的思念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哇係小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